学院地图(公交、自驾)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4-08-13浏览次数:1289

自驾路线:

一、盐城西高速路口:

     从盐城西高速路口出来,右拐进入世纪大道,然后向东直行道解南路后在麦当劳路口右拐向南,大概2公里左右到达我校东门,在路西侧。

二、G15高速从南向北路线:

     从G15步风枢纽转向S29淮安徐州方向,在盐城南高速出口下高速,然后一直沿西环路向北直行到达园中路路口向东直行800米左右到达我校北门,在路南侧

三、G15高速从北向南:

     从G15在盐城北方向转淮安徐州方向在盐城西下高速,右拐进入世纪大道,然后向东直行道解南路后在麦当劳路口右拐向南,大概2公里左右到达我校东门,在路西侧.

四、从其他线路来校:

    从其他线路自驾来校,先导航到盐城南三院,然后在南三院十字路口向南直行1.5公里左右到达我校。

公交路线:

    目前直达我校公交主要有B支5,B1,20路、38路、51路,从火车站,汽车站都有直达公交到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