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单招面试流程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646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校考考务工作方案

一、考试规则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校考内容范围为“人文知识”,校考形式为计算机上答题考查;考查内容涉及时政、历史、地理、体育、生活常识、校情校史等。考题为选择题;命题方法为先建立试题库,再由计算机随机组卷;阅卷方式,由计算机系统自动阅卷评分;考场与场次安排在指定计算机房,随到随考。考试时间为100分钟。

二、考试时间及流程

考试时间:2018414日上午900-14:30

考试流程

考生凭身份证报到→打印准考证→考生进入考场→登录考试系统→答题→交卷→评分→离开考场。

三、考试要求

1.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考试系统答题,请考生妥善保管。

3)考生在报到后100分钟内自由选择开考时间,考试答题时间为100分钟,系统自动计时,到时自动交卷。

4)不得携带平板电脑、手机及计算工具。

2.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凭证,准考证上除“姓名”、“身份证号”外,按报到次序生成考生号“2018***”,随机生成考试系统登录密码。

3.组卷

考生考试试卷由考试系统自动从题库中按试题类别随机抽取组成,共计100题选择题。

4.考生登录

考生凭准考证上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考试系统,在登录界面显示考试规则,登录密码一次有效,登录成功系统自动生成试卷,同时开始倒计时100分钟。

5.计时

考生答题计时采用倒计时,在考生登录成功后即开始计时,倒计时结束系统自动保存并交卷。

6.考生答题

考生答题总时间为100分钟,考生可以提前交卷,交卷时系统提醒考生答题数量和未答题,交卷后自动显示考试成绩;倒计时结束,系统自动保存并交卷,同时显示考试成绩。

7.评分

考生在交卷后,系统自动进行评分,并给出最终得分。

8.成绩汇总

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利用系统进行成绩汇总,对每个类别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析。汇总成绩导出Excel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