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职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91

2018年中职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一、学院基本情况

招生代码:1370

高校全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办学类型:省属公办高校

学历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年限:3

办学校址: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285

二、学院简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盐城地区第一所省属公办高职学院,也是一所示范性综合型高职学院。学校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资产总值5亿多元,仪器设备总值近亿元,教职工400余人,在校生8000多人,开设专业45个,建有国家及省财政资助的实训基地7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2个、专业实验实训室156个,创建国家和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精品课程、精品教材、优秀教学团队、优秀科技创新团队30余项,跻身全国优秀高职院校和省级示范高职学院行列。

建校50多年来,学校遵循“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之路,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立足盐城,面向苏北,服务沿海,辐射长三角,先后培养了3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坚持以创新为抓手,引领区域高职教育。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实施“质量立校、特色铸校、人才强校、创新活校、和谐兴校”五大方略;创新办学体制,成立学校理事会,构建了政行校企四方合作办学体制机制;创新育人模式,探索形成了“双链对接、双教融合、双证融通、双元互动”的“四双”育人模式;创新高职文化,坚持将学校文化与企业文化、行业文化、地域文化有机融合,培育形成了“求实”文化;创新服务载体,全力构建科技研发、社会培训、资源共享、专业指导四大服务平台。

学校是江苏省首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荣获省级以上优秀教学成果奖10多项。毕业生以其“为人诚实、理想务实、技能扎实、工作踏实、创新笃实”的“五实”特质,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等省级以上荣誉50多项。

三、招生专业

以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注册条件

1.符合对口单招考试和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基本条件,参加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和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且未被对口单招学校录取的考生。

2.考生必须参加对口单招考试和中职学生注册入学体检,其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明确慢性肝炎病人并且肝功能不正常的具体判定标准的函》的标准执行。

五、录

1.凡符合中职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向我院提出注册申请。

2.我院根据考生的思想品德表现、专业培养、技能学习情况或对口单招成绩择优录取。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中职学生注册入学开始前,将有关证书的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报我院审核。

(1)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和技能考试取得成绩的考生。

(2)参加校级及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3)具有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4)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5)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的,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六、学历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学习期满,合格者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收费标

学费:文科4700/年 工科5300/

住宿费:1000/

八、奖、助、贷政策

学院设有国家、省、市、学院和企业等多种奖助学金,每年总金额1200多万元。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特殊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和参加勤工俭学。每年受奖助人次占学生总数的50%以上。

九、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224005

咨询电话:4001580515                        

0515-88432105、88583915(传真)

    址:http://www.yctei.cn

电子邮箱:ycgy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