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2物流管理专业提前招生校测方案

来源: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252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3+2物流管理专业提前招生校测方案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章程》,为科学规范、平稳有序、公平公正地组织好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测试时间、地点

1.测试时间

2021321日(周日)下午200—500

2.测试地点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组团A07楼(沿校园整体总平面图中红色路线),地址:盐城市解放南路285号。

考生于考试当天下午100可以从学校南门(面向海洋路)进入校园候考。

3.测试方式:综合考试,闭卷笔试。

二、测试内容及要求

1.测试内容:

包括高中语文、数学、外语及综合知识四个部分,语文、数学、外语每个部分各150分、综合知识50分,卷面总分500分,录取时按200分进行折算计入总分。语文、数学、外语依据2021年江苏省高考范围命题,综合知识侧重测试学生的知识面。

2.参试要求:

1)证件:考生务必携带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见附件),缺少其中任何一项不得参加测试。

317日起,请各位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站http://zs.yctei.cn/查看准考证下载网址,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文具:请考生自带答题用2B铅笔、橡皮、蓝或黑色签字笔(或钢笔)、直尺等。

三、测试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在313日前申领“苏康码”,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参加考试途中,要做好交通出行的个人防护(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提前下载《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打印填写并签名,以便进校时接受检查。

2.考前14天,不跨省流动,如有跨省行为,考试入校门时必须出示7天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考前14天之内,有疫区低风险地区(含中高风险区域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入校门前必须出具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考前14天之内,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14天之内,如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苏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考生,不得进校门。

5.进校门前主动出示身份证、“苏康码”、考前14天的行动轨迹、《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苏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无异常情况,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方可进校,校内请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考生车辆原则上不得进校。

6.“苏康码”为绿码、考前14天之内无跨省及疫区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如现场测量体温≥37.3℃的考生,经校医复测两次,两次间隔时间大于10分钟,如果体温仍然≥37.3℃,单独设立考场。

7.考前14天之内,身体出现异常或监测发现身体异常,并且没有跨省及疫区旅居史的考生,经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排除新冠和其它传染病并出具病历和疾病诊断证明、“苏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方可进校正常考试。

8.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官方网站http://zs.yctei.cn/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四、校园分布图

 



五、其他

本测试方案的解释权归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前单招工作领导小组。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12日

附件1:考生健康状况申报及承诺书.docx